2021/09/24捷圖上架《進擊的巨人》!隨手借書,還能爽抽「閱」換券

日期:2021-09-24 09:26:37 | 瀏覽次數:425

  為推廣城市隨手借閱的閱讀風氣,並擴大年輕族群的閱讀興緻,高市圖分別在捷運中央公園站(R9)、左營站(R16)、南岡山站(R24)三座捷運圖書館,推出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供民眾免費借閱。
  高市圖代理館長林奕成表示:捷圖因其『較少群聚效應』、『人員接觸少』的特質,在疫情期間持續提供借閱服務沒有間斷,每本書籍都是暢銷熱門書選,通勤族或是學生族群路過即可隨手借書,使借閱更便捷,民眾也能享有更多元的借書管道方便閱讀。
  林奕成代理館長指出,《進擊的巨人》這部連載11年的動漫鉅作今年剛進入完結篇,在日本重新掀起旋風,高市圖把握這個機會,搬出整套新書漫畫,就是要讓大家一起搭上巨人旋風,滿足這幾個月來被疫情悶壞了的閱讀慾望。
  自動借書機很像販賣機,除了吸引民眾的目光,即日起至110年11月21日止還有「閱讀大進擊.借書贈好禮」活動,除了能借到最新動漫、最熱門的暢銷書,還能在捷圖借閱過程中試試手氣,只要到捷圖借書就有機會抽到洗衣精、洗碗精等生活小禮品,或是精美禮物兌換券!
  民眾只要持高市圖的借閱證或綁定高市圖借閱證的一卡通,即可在捷圖進行借還書,希望全新的日本夯漫及禮品抽獎活動能替捷圖自助借還書設備,帶來耳目一新的服務觀感,希望「優質的閱讀」能讓高雄成為更美麗的書香城市。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