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0韓國瑜今公佈以斗笠、高麗菜結合高雄市的選舉主視覺意象

日期:2018-09-20 07:59:31 | 瀏覽次數:490

  距離選舉投票日還有65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20)日以65顆高麗菜作為記者會背景,在正式啟用的競選聯絡處,公佈以斗笠、高麗菜結合高雄市的選舉主視覺意象。韓國瑜表示,他是賣菜郎出身,不會忘本,他會永遠跟基層站在一起,未來做一個稱職的CEO型市長。
  韓國瑜今天發佈選舉主視覺意象,立法委員許淑華特地帶來2萬包薑黃茶,象徵來自南投鄉親的祝福,許淑華表示,韓國瑜的選舉主視覺意象是以斗笠、高麗菜結合高雄市,斗笠代表農民勤奮的力量,高麗菜代表農民的辛苦,她相信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後,將是一個最接地氣的市長,會以在地扎實的服務,全力為高雄市拚經濟。
  負責設計主視覺意象,年僅22歲的王律涵,這次整體設計的色調並沒有走鮮明、亮眼的路線,代表韓國瑜沉穩、內斂的個性,簡單的線條則是代表韓國瑜純粹的個性本質。
  韓國瑜表示,他是一個賣菜郎出身,跟蔬菜、水果擁有深厚的感情,今天公佈選舉主視覺意象,並跟65顆高麗菜站在一起,代表他不會忘記自己的根,未來當選市長以後,他將以高雄市作為集散地,全力外銷台灣的農、漁、牧、工業、科技產品。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