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6玉山金控捐贈300萬助高雄豪雨災害救助

日期:2018-09-06 11:49:51 | 瀏覽次數:475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連日驚人的雨量強襲造成高雄市各地嚴重災情,玉山金控今(6)日捐款新臺幣300萬元,提供給高雄市政府作為指定「災害救助」使用,除協助市府投入救災行動外,並幫助受災民眾復原工作、安頓生活及重建家園,早日回歸平靜生活。

  社會局局長姚雨靜代表接受玉山金控捐款,並回贈感謝狀,感謝玉山金控看見災民需要,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將溫暖傳送到災區,高雄市將用在這次災害的救助、慰助及災後重建等各項工作,幫助受災民眾度過難關,早日恢復家園。

  玉山金控林俊佑行銷長表示,全數捐款將交由高雄市政府統籌運用,以實際行動落實「心清如玉、義重如山」的社會公益精神,也與全民一起為臺灣祈福。

  對於8月豪雨期間淹水住戶,只要是災害前實際居住高雄市,住屋有遭水淹,不論淹水是否達到50公分法規標準,以及泡水車主,汽車損失達2萬元以上、機車損失達2千元以上,從即日起到9月28日下午5點止,都可以到居住地區公所填寫申請書,並檢具相關證明:(一)淹水住戶請檢具例如淹水照片、行車紀錄、監視器紀錄、或其他足資證明之資料等;(二)泡水車輛請檢具例如維修收據或證明、或其他足資證明的資料等,以利加快勘查、審核速度,早日領取核撥款項。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