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靜脈雷射對人體的效用-高雄榮總許培德醫師

日期:2015-01-17 07:37:15 | 瀏覽次數:769

主題:靜脈雷射對人體的效用~光合作用
受訪者:高雄榮總許培德醫師
低能量雷射:
輸出功率小於500毫瓦(mW) 的雷射都稱之為低能量雷射。
對人體的生物效用包括:
一、增加粒腺體合成腺苷酸(ATP),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能力。
二、增加一氧化氮的產生,促使血管擴張與新生血管的生成,改善循環。
三、增加蛋白質∕膠原蛋白 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
四、降低前列腺素量,抑制疼痛。

因而其臨床應用包括:
一. 促進新陳代謝:抗老回春
1. 增強紅血球內的超氧化物雙效酶的活性 (superoxidase dismutase,SOD,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具有清除自由基的機能)
2. 啟動粒腺體的光合作用,產生核甘酸(ATP,身體重要的能量來源)
3. 加強組織合成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纖維張力,消除皺紋,防止皮膚老化,恢復皮膚彈性、光澤。)
4. 加強毛髮增生速度。 ( 有人毛髮會變黑 )
二. 促進細胞再生與修補:組織修護
1. 加速微血管增生以及血管擴張,改善人體血流循環。
2. 經由細胞的活化以及增加蛋白質合成,對損傷細胞予以修復。
三. 調節免疫機能:免疫增強作用
1. 可調節免疫能力、減少過敏疾病的發病率,改善過敏體質。
2. 藉著增加血液中淋巴球、白血球和抗體的活性,能增強抵抗力。
四、緩解疼痛
靜脈雷射:
  因為雷射無法穿透到深層,因此採用靜脈注射方式,將雷射光纖管置入靜脈中,使低能雷射能直接照射血液中的紅血球與白血球。靜脈雷射是一種氦氖雷射,波長採用紅血球容易吸收的632.8 nm (奈米),功率6 mW (毫瓦) 以下。它針對血球產生兩大作用:(1)紅血球:改善帶氧量(2)白血球:調節免疫力,清除身體廢物
療效及適應症如下:
一、可以減少慢性病用藥:
適用範圍: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
二、可以活化機能,修復受損細胞:
適用範圍:抗老化、保持活力、促進傷口癒合、慢性疲勞症候群…等。
三、可以調節免疫力,平衡發炎:
適用範圍: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濕疹、乾癬、疼痛舒緩、…等。
 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神經傳導:
適用範圍:失眠、暈眩、貧血、頭痛、耳鳴、神經衰弱、中風、心臟病、手腳麻
痺、神經系統病變…等。
治療對象:
一、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
二、睡眠困擾,自律神經失調,情緒障礙又不希望長期服藥。
三、高血脂、高尿酸〈痛風〉或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希望能減少服藥或減輕症狀。
四、預防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
五、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
六、活化細胞、抗衰老。
七、增強體力,提升腦中風患者的復健效果。
 治療方式:
一、以低能量雷射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60分鐘,連續十次為一個療程。
二、建議治療三個療程,以達到最佳效果,每個療程間隔時間為二週到三週。(以3次療程為一個完整的治療)
三、治療後睡眠品質會改善,也會感覺精神體力變好,其它效果也會慢慢出現。低能雷射的治療效果是溫和漸進的,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建議耐心地多做幾個療程,治療效果就會慢慢出現。
  現代人生活在空氣汙染、飲水汙染和輻射污染的環境裡,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情緒緊張、環境的壓力、缺少運動,導致人體中充滿了廢物與毒素,同時欠身體許多的氧債。輕則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重則心肌梗塞、中風。藉由靜脈雷射這種光療的方式,來帶動細胞的光合作用,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給氧),白血球及其他免疫相關的機能也會改善(排毒)。進而達到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的效果。不論是做為輔助治療、正規醫療或是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療來說,靜脈雷射都是一個相當優質的選擇。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