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日期:2020-12-04 00:32:15 | 瀏覽次數:524

時代巨輪下,嚴長壽最渴切分享的一本書!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作者-嚴長壽
民國三十六年,嚴長壽出生於浙江杭州,二十八歲時當上美國運通總經理,三十二歲時成為亞都麗緻飯店總裁,他自認未上過大學,是個非常平凡的人,但是很早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一九九七年,他將他的故事及奮鬥過程寫成《總裁獅子心》一書,影響和幫助了許多年輕人,讓他們找到另一種思考方向。四年半後,他以自身的觀察與思維,寫下《御風而上──嚴長壽談視野與溝通》。
世界變化得太快,我們陷入混亂太久了……
台灣沒有理由讓「政治」變成生活唯一的希望,大家都在等,等下一場選舉、等一次翻盤的機會,把責任、把契機都交給選票去決定。可是,我們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等待蹉跎?
嚴長壽要告訴你︰只有你是你自己的天使,決定你的未來!只有你願意去做他人的天使,生命才得以豐滿!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是亞都飯店總裁嚴長壽繼《總裁獅子心》(1997)、《御風而上》(2002)之後又一勵志大作!也是他最熱情的一本書!
本書適合各個年齡、教育階層,嚴長壽以他最擅長說故事的方法,引領讀者如何在這個混亂的世紀中活出自己的價值︰
除了對年輕人的叮嚀,嚴長壽一秉他對社會慈善公益的精神,一再提醒我們「不是等到有錢了才有能力付出」,事實上付出是一種精神、是一種能力。書中處處都有動人的故事︰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