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海巡與華山揪團同行慰問獨居長者

日期:2020-06-23 02:01:09 | 瀏覽次數:502

  海巡署南部分署、警衛隊第五中隊官兵及替代役男在端午節前主動與華山基金會前往轄區內慰問獨居長者,並準備生活物資,表達關懷之意,希望藉由此次善行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
  海巡署南部分署與警衛隊第五中隊及華山基金會志工人員,最近一同前往轄區內慰問近20處獨居長者,以實際的物資援助外,並從環境整理至協助量測血壓等行動,讓長者們感受到海巡弟兄最真誠的關心及幫助,也為鄰近社區注入一份熱情,發揚海巡「親民愛民,聞聲救苦」精神。
  南部分署表示,近年面對非洲豬瘟及新型冠狀病毒等疫情,除堅守崗位,維護南部海岸的安全與警戒,防制走私偷渡與救生救難,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外,未來也持續參與社會服務等各項活動,關懷濱海地區及需要幫助的族群,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精神,並提醒民眾若有相關事件需要援助,也可透過海巡「118」服務專線通報,海巡署將立即派員處理及服務。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