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最新醫美科技-義大醫院皮膚科劉懿珊主任

日期:2019-08-02 17:05:00 | 瀏覽次數:780


 

主    題:最新醫美科技 讓您健康美麗無懼歲月
受訪者:義大尖端醫美中心總監 義大醫院皮膚科主任劉懿珊 醫師

  人類早在古希臘羅馬時期,平均壽命只有30歲; 到了滿清末年19 世紀初,平均壽命成長到了 50 歲;然而今日21世紀,很多國家的人民平均壽命都已經超過了80 歲。人類花了4千年的時間,將壽命提升了20歲;但過去短短100年,人均壽命就提升了30 年,這背後的關鍵原因,就是醫學發展。
  隨著壽明革命的啟動,人們對的需求也大幅提升! 加上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第三次產業革命結合大數據,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抗老生醫科技更轉向精準醫療的趨勢。
  老化是種持續性的變化過程,隨著年齡的增長,除了外表膠原蛋白流失,骨骼萎縮與斑點增加,造成皮膚暗沉、皺紋、鬆弛之外,身體內部狀況也開始逐漸隨著體內荷爾蒙分泌的減少、肌肉組織的流失、內臟與皮下脂肪增加而伴隨功能失衡與體力衰退。
  今日醫學科技蓬勃發展,保持青春活力,再也不只是個夢想! 世界優質的醫學,不但可以透過醫學美容、光電雷射、微整形線雕科技的輔助,讓您由外而內回轉肌齡、膚齡與視覺年齡, 更可結合精準基因影像檢測、功能營養醫學、自體細胞治療與先進儀器設備,讓您由內而外逆轉體齡、活力齡與生理心理年齡!
  因應新的壽明革命與科技革命,我們一定要掌握趨勢才能抓住未來,不被時代的洪流淘汰!善用醫美科技資源提高自我內外的競爭力,讓人生健康、繽紛、充滿活力! 
  義大尖端醫美中心,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依據每一位VIP的個人基因生理檢測,提供客製化的醫學美容與體齡管理課程,讓您內外維持在最佳健美的狀態!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