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青蕉最新專輯分享~種下青春】

日期:2019-03-04 06:05:49 | 瀏覽次數:533

 

                    專訪:台青蕉樂團王繼維:主唱KB王繼強 Bass黃堂軒  鼓手.分享他們最新專輯--《種下青春》-

王繼維老師論述他們是非常斜槓人生的工作者,生活在旗山小鎮是非常幸福的,他說自己平時是做農種弓蕉 ,賣弓蕉,關心農業,關心農民,關心教育,了解社區,有時間受校園邀請講演,分享他們的工作及創作。

2019年一月台青蕉準備上架的新創作作品《種下青春》 ,持續以台灣農村特色傳統產業出發創作,囊括台灣戲院文化、農村經濟消費文化、倡導自然生態、地方觀光與地方議題等。

  我們生長在是一種充斥對立、價值的不連續的時代,以致大家走入厭世潮流,被迫忽略身邊的生活而強調遠方的價值,讓自己的身體無法好好累積土地的養分,來許下自己的青春與承諾。希望你因為有我們的音樂陪伴,願意嘗試更多的可能性,對自己種下承諾,更自由地選擇自己想要的樣子,有一天,我們也會陪著你收成。在台     青蕉這十年的歲月裡,以這張專輯分享我們種下的青春。以往台青蕉樂團,曲風在POP ROCK、龐克等表現為主,而今年本張作品更進一步將整體曲風進行新的創發,讓音樂編曲融入台灣音樂元素並以電吉他、電貝斯、爵士鼓和數位音樂的編曲,編曲中用orchestra、Britpop、would misic、punk、pop rock、country等元素和整體音樂表現,加上一些老台灣年代的歌舞劇音樂表現元素,希望能夠表現農村的氣息和搖滾特色的整體帶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這張「種下青春」專輯,希望能夠將台語特色融入搖滾音樂,創造屬於台青蕉特有的鄉村風格。

台青蕉 十週年專輯《種下青春》最後一場巡演場次:3/09(六)台北 小地方展演空間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