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正修校友會新春團拜喜洋洋

日期:0000-00-00 00:00:00 | 瀏覽次數:545

 

   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選在元宵前夕舉辦「108年校友會新春團拜──正修人,一家人」,席開近50桌,校長龔瑞璋發巧克力金元寶,並與校友總會長鄧建立分送手提花燈,近5百名校友爭相索取,現場氣氛超「HI」。

  正修校友會新春團拜,校友會今年特別設計,龔瑞璋校長宛如財神爺般的邊走紅毯邊發送包有巧克力的金元寶,兩旁校友、家屬紛紛迎向前去領金元寶,現場喜氣洋洋。拿到的金元寶底部若有紅點就可獲一錠5厘鍍金元寶,獲獎的校友人喜出望外,今年一定有好運氣。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龔瑞璋及鄧建立逐一發送手提花燈很受歡迎。新春團拜安排有「開運肚皮舞」表演,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龔瑞璋校長表示,校友會一直是學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許多校友全家更是正修人,土木系畢業的黃啟川曾任高雄市議會議長,夫人侯彩鳳當過立委、女兒黃香菽為現任市議員,「正修家族」優異的表現令母校感到相當驕傲。
  鄧建立總會長指出,校友會今年會舉辦高爾夫、壘球賽及親子健行等活動,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家屬一起來參加,讓彼此的感情更融洽。
正修校友會新春團拜活動非常的熱鬧,充滿濃濃的年味。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