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高科大「浮光掠影」光影藝術設計展幸福公園展出

日期:2018-11-17 07:25:44 | 瀏覽次數:50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設計工程系策劃「浮光掠影」光影藝術設計展,11月16日傍晚5點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樓幸福公園璀璨點燈,展演至108年1月6日,全天候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感受光彩奪目的視覺享受與互動體驗;耶誕節當週假日也有文創市集,邀民眾共襄盛舉。
  活動總召、創新設計工程系三年級學生黃桔濬表示,去(106)年首次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辦「YES or NO」設計展,獲外界一致好評;今年受邀師生再度接下挑戰,規劃光影藝術設計展,這也是學生第一次在新光三越旁的戶外幸福公園策展;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檔期,學生也將現場妝點得絢麗多彩,五光十色的燈海變幻非常吸睛。
  以「浮光掠影」為主題創作光影互動的裝置藝術,是由創新設計工程系副教授蔡宏政與助理教授宋毅仁指導36位學生,運用各式媒材將光點、光線這種捉摸不定的光源,把幸福公園變身為繽紛耀眼的行動舞台;作品意境除了讓人駐足深思,民眾也能與光影互動操作,體驗設計者所要傳達的創作理念。
  活動副總召、創新設計工程系三年級學生王諭薇指出,他們的作品必須做好防水措施,以滴水不漏為原則,現場劃分七大主題區,分別是「洸洸」、「蘑菇屋」、「星辰下的蒲公英」、「時光的浪」、「人生幾何」、「Hug and Love」、「輪羽」。「浮光掠影」光影藝術設計展,處處可見高科大學生的豐沛創意與創新能量,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圖為:磨菇屋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