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 年菜首選「鑽石斑」冠軍鍋預購爆量

日期:2015-02-02 07:44:11 | 瀏覽次數:544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與2900家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推出「龍膽石斑魚涮涮鍋」,全台人氣熱銷,預購數量直升。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精選在地魚貨產品,推出高雄海味商品-石斑魚系列,其中「龍膽石斑魚涮涮鍋」選用高雄永安鑽石水所養殖的鑽石斑入鍋,魚肉肉質Q彈,魚骨燉湯味美,首次於年菜型錄推出,即榮獲2015年度年菜評比湯鍋羹類第一名,在鑽石冠軍鍋之美名驅使下,成為年菜預購首選之人氣商品。海洋局已協助供貨,讓更多國人品嚐石斑魚美味。
  海洋局長賴瑞隆表示,高雄臨海,魚貨質與量皆係全國之冠,為能讓更多全國民眾能品嚐到高雄在地海鮮,透過通路合作,現在只要到自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預購,即可輕鬆訂購到高雄海味產品,這次主打「龍膽石斑魚」,本身富含DHA、EPA、Omega-3,魚皮有豐富的膠原蛋白,營養價值甚高,此外,高雄海味最具代表性的鮪魚、魷魚、秋刀魚及虱目魚漁獲量並列為「高雄五寶」,其中就魷魚及秋刀魚漁獲量創近年新高。今年以年菜方式推出「龍膽石斑魚」,讓國人在享用優質的高雄海味漁產之外,更能吃的營養滿分、健康過好年。
  海洋局所推出的「高雄海味」是透過產銷一條龍的方式,將生產的石斑魚都經過衛生驗證,率先在食品安全上作第一道品質把關,除此之外,全國水產報名參選的「2014水產精品」評選比賽,評選出的20項精品,高雄市優質水產品就佔了6項之多,讓民眾在選購高雄海味產品時,都能「選購放心、食用安心、美味開心」。

服 務 地 點

電話:07-312-6133 
傳真:07-322-09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92號
電子信箱:fengmin.radio@msa.hinet.net